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2024】國防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2024新光電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元大期貨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2024聯邦商銀臺股定期定額最低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彰銀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6184大豐電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dcard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凱基手續費開戶推薦

從前那樣相互依靠 我所想都是你所要 之后無奈各自飄搖 彼此臉上牽強微笑 我依然在為你祈禱 談愛已老等死還早 終于拋開一切煩惱 忽飛忽落里看飛鳥 月亮依舊掛在柳梢 緣來緣去怎一個了 你帶給別人的痛也好 別人帶給你的傷也好 快樂不快樂的都忘掉 只是覺得人生像根草 你最后的叮囑早記牢 可是夢里總把你尋找 怎知你走后是否寂寥 忽然覺得已天荒地老 >>>更多美文:自創詩

小丫的行李并不多,兩個包包而已,再加上她平時愛背的挎包,這基本上就是她在這座城市生活兩年的全部。衣物不多卻是我和她,一起收好的,因為她曾經說過她要走的時候要我一定幫她收拾和送別。小丫的名字并不。叫小丫,是因為她總愛把頭發扎成兩根粗粗的麻花辮,所以我叫她小丫,是丫頭的意思。記得朋友中她也“霸氣”的說過只許我才可以叫她小丫,說完臉上又會經不起“考驗”的泛起一陣淡淡的羞紅。特別是小丫與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朋友們總是有意的拿我們倆起哄,這時的小丫會對朋友們嘟著嘴翻一陣白眼然后跑開,留下身后一陣哈哈大笑和流里流氣的口哨聲。 幫小丫收拾行李的時候,小丫丟下了很多不想帶走的東西,衣服、鞋子、帽子、手套和我一個字也看不懂的標有英文和日文的化裝品,單單唯有一本破了封面的影集她卻收的很好。我隨手翻開,影集里并沒有小丫的以往生活中的點滴,而是那天她生日的瘋狂記錄,清楚的記得關于那些記錄還是我拍的,現在看著這些照片當時的情景依然清晰。 那天小丫的生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有酒有菜有蛋糕有水果有禮物,來到小丫租住的房間,一進門滿屋的清香撲鼻而來,小丫也穿上了她平時很少穿的白色連衣裙,看樣子她是精心打扮了一番,為了生日也為了這么多的好朋友,就連那兩根粗粗的麻花辮也插上了兩片鮮紅的花朵,看見我們竟還用洋文說了句歡迎光臨。 擺好酒菜,放上蛋糕,將24根彩色的蠟燭擺成心形點燃,跟音調完全不著邊的中文版生日歌,鼓掌,生日就算是開始了。許愿時小丫雙手合十低著頭很虔誠。良久,小丫的雙肩因哭泣而微微顫抖,我們才知道小丫哭了,哭的是那樣傷心,好友們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忙勸說生日應該開心才對。唯有我在一 旁默不作聲,因為小丫曾經對我說過她是個孤兒,從小隨伯父伯母長大,我想此時她是更加想起了她那每天都在思念卻又從來記不起樣子的天堂里的父母,不然她也不會哭。的如此傷心和無助。我沒有對小丫勸阻也沒有安慰,任由她思念的淚水流淌。要不是瘦的像蚯蚓一樣的葛小文找來了小丫的筒裙穿上、要不是他翻來了小丫的口紅在自己的唇上擺弄了好一陣而且還擦的像個猴子屁股、要不是他現在的頭發實在太短外形看。上去用“人妖”稱呼一點都不過分的時候、要不是他隨手拿來了-條枕巾綁在頭上尖叫著跳著一種奇怪的舞蹈卻又自認為比MJ遜- -點的太空漫步,小丫也不會臉。上還掛著淚笑起來。 看著小丫漸漸從悲傷中走了出來,我們也舒心了很多,可能是她的生日的原因,也可能是我們這么多朋友都在的時候,小丫并沒有再哭,而是擦干了臉上的淚開始為大伙們倒酒,還吆喝著今晚不醉不歸。是啊,生日怎能不高興呢?就這樣我們喝著、唱著、跳著、尖叫著、打鬧著…… 真是想不明白為什么開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地夜靜了,醉意也濃了,也越來越瘋了。好好的一塊生日蛋糕還來不及吃上幾口就開始滿天飛了,桌子上、地上、 衣服上、 臉。上全是蛋糕, 尤其是小丫此。時真的變成了蛋糕人。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無拘束的瘋過,很久沒有這樣隨心所欲的開心過,也很久沒有這樣肆無忌憚的鬧過。當。然,也很少見到小丫這樣能拋開心事的笑著,還有小丫笑起來的時候臉。上那兩個深深的酒窩。而這一切全都被我手中的相機記錄著,也許也包括小丫眼角那載滿深深思念的淚印。 去車站的途中,我和小丫一路無語,小丫是我所有的朋友當中最后一個離開廈門的。之前的朋友都去了別的城市,而小丫是回到她那個說出名字也沒有人知道的小城,聽說連這-趟火車都無法直接到達。以往的朋友離開都是彼此祝福不斷,而小丫的離開卻讓我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具體也說不上來,也許是小丫那瘦弱的身體讓人有-種憐惜,又或許是她的眼角總掛著淚跡。沿途有一路上的好風景,我們誰也沒有注意,只是有時相互的看著對方然后又默默地把頭轉開,沒有微笑也沒有言語,只有- - 路上的沉默,在沉默中回憶,回憶相聚兩年時光中的點點與滴滴。公交車在彼此的沉默中或者說是回憶中到達了廈門火車站,廣場上人潮涌動,有揮手也有擁抱、有歡笑也有淚流,是離別的衷腸還是相逢的喜悅?不管怎樣小丫都會隨著人潮走進車站回到她那離別兩年的家鄉,聽從她伯父為她安排好的一切。就像小Y說過的一樣,她的命運早已注定,一切都要按照命運的軌跡前行。 傷感,除了傷感還能怎樣,相聚兩年的好朋友就此別離怎叫人不留戀?尤其是小丫這樣值得交朋友的人更讓人傷懷,不是嗎?明明知道小Y這次回去不會再來;明明知道小丫是回去聽從她伯父的安排要嫁給隔壁村一個小名好像叫著狗娃的石匠;明明知道小丫要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在她那個小山村過一輩子,但還是傻傻地忍不住問了小丫一句過完年還來嗎。許久,小丫才抬起頭定定地望著我可眼里卻早已是淚眼婆娑,依舊沒有言語。 火車還是按規定的時間向前徐徐地滑動,車窗里的小丫早已成了淚人,我在外面并命的大喊著用手比劃著,小丫看著我也使勁的點著頭又使勁的搖著頭,仿佛在說不要記得也,不要再聯系。是啊,為什么要記得為什么要聯系呢?不記得遠比記得好很多啊。也許忘記才會快樂,因為生活還要繼續,總不能天天活在回憶里,我想小丫是這樣想的,不然她為何會點著頭又搖著頭?看著火車載著小丫越來越遠,忽然有了一種空氣凝固的感覺,這是之前送朋友從來沒有過的,不知送小丫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感覺?真是奇怪。-陣刺骨的寒風襲來,裹了裹衣服,突然想起這件外套還是小丫拉著我奔了好幾家服裝商場挑選的,清楚的記得那天還下著蒙蒙細雨,熙熙攘攘的街上人們似乎忘卻了細細的雨絲,店里也播放著趙薇演唱的《離別的車站》。往事又一幕幕涌上心頭,真是往事一幕幕傷心一幕幕,今天我也送小丫來到這個離別的車站,沒想到瓊瑤阿姨寫的一首歌詞竟然在我的生活里展現。 小丫一路順風,望著火車遠去的方向我默默地祝福著。天空很藍,城市很美,只可惜誰也不會記得小丫在這個城市也曾生活過兩年。送別的人們在送出著祝福也帶回著祝福漸漸地散去了,剛剛還人聲鼎沸的站臺仿佛一下子變得落寞和空曠。對著雙手哈了哈熱氣揣進褲兜,轉身,才隱約聽見不知哪個方向傳來的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是啊,祝你一路順風。再一次用目光深深地眺望,列車早已遠去,只剩下兩根被磨得發亮的鐵軌靜靜地伸向了遠方……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

敬禮,井岡翠竹 敬禮,井岡翠竹!血雨腥風里,你成長為,一句句響徹云霄的吶——一行行鐵骨錚錚的誓言。 根緊扎在巖壁上,攥緊每一把紅色的泥土。竹葉如梭,似出鞘的利劍,竹釘也被布成了龍門陣。 敬禮,井岡翠竹!這片神圣莊嚴的土地,你留下的每一幀剪影,都是永恒的肖像和懷念。 敬禮,井岡翠竹!你以千軍萬馬的陣勢,你以雷霆萬鈞的氣概——構筑著革命根據地。 敬禮,井岡翠竹!你穿過炮火連天的硝煙,迎風招展,斗志昂揚,壯懷激烈。 每一次拔節,向著藍天沖刺,把不屈不撓,寧折不彎的品格,發揚光大。 把堅強的你,挺拔的你,種進我們的身體里,驕傲著你的驕傲,呼吸著你的呼吸! 銅號角 一把銅號角,吹散陰霾和烏云,奏響新中國的序曲。 一把銅號角,有著太陽的金色,有著皮膚的古銅色。 雄壯,匯集所有胸腔里的聲音,千軍萬馬,沖鋒陷陣,在山谷里久久回蕩。在父老鄉親的胸膛里,它的歌聲,如一把熊熊燃燒的火——飽滿,堅定,把整座山吹響。 鮮紅的綢帶,預示著勝利和吉祥——和朝霞一樣,奪目耀眼,光芒萬丈。 隊伍 井岡山上,處處可以見到隊伍——八角帽,灰軍裝,扎著綁腿,背著挎包,整齊劃一的隊伍。 翠竹搖曳的綠色,已是一片寧靜祥和,肅靜地站立,鞠躬,敬禮,每一棵松樹都那么挺拔,每一朵杜娟都那么紅艷。你能感受到,每一寸土地的呼吸和心跳。 赤誠。忠誠。崢嶸歲月,槍林彈雨,大刀長矛。鐮刀,鐵錘。一支穿草鞋的隊伍,一顆火熱的心,怦怦跳動。 仰望八角樓 多少年了,一直被這盞燈光,感召和吸引。 一束暖暖的燈光,從八角的天窗里照射下來,照耀著毛主席漸白的額發。 平靜的小樓,曾經風雷滾滾,主席用一支如椽巨筆,寫下光輝華章,為中國革命道路指明方向。 主席一次次撥亮油燈星星之火,照亮茨坪的夜晚,照亮茅坪河水。窄窄的木梯,托起一個偉人偉岸的身軀,托起一個民族的未來。 縱橫捭闔,運籌帷幄。硯臺里揮灑著錦繡江山,書寫著《西江月·井岡山》那闋紅色經典。漫漫長夜里,目光如炬,叩問蒼茫大地,拯救一個水深火熱的苦難民族。 黃洋界 直指蒼穹的標石,令敵人不可逾越的銅墻鐵壁。一個民族眾志成城的界碑,成為中國革命的紅色坐標。泱泱大國,中流砥柱。 以正義的名義宣言,森嚴壁壘,眾志成城。喋喋烽火,滾滾狼煙。颯颯山風中與如血殘陽對峙。 巍峨的五指峰看見了,那一枚憤怒的炮彈,攜帶著毛主席的雄才大略,為共和國鳴響奠基禮。 井岡山 井岡山是綠色的——翠竹的綠,青松的綠,野草的綠,漫山遍野的綠。 井岡山是紅色的——杜娟的紅,火焰的紅,血脈的紅,鋪天蓋地的紅。 井岡山是金色的——八角樓的燈光熠熠生輝,五角星是天下最亮的星! 紅杜鵑 每一朵杜鵑花,都含著一滴熱淚,在天空與大地之間,在云朵與河流之間。 每一朵杜鵑花里,住著一個點燈的人,舉起拳頭,莊嚴宣誓,把一顆心貼在祖國胸前。 每一朵杜鵑花里,懷抱著一座村莊,明亮的眼神,愛著崢嶸歲月,愛著眼前這個世界。 殘墻嵌入新墻 大井村毛澤東舊居,1929年2月被白匪燒毀,全國解放后修復時,一堵殘墻被嵌入新墻。 一堵土墻,和井岡山人民一樣,本色,敦厚,質樸,在烈火中獲得新生和永生。 透過歷史的瞳孔,重讀九十多年前的歲月。一堵殘墻,一塊無字的碑,一塊民族傷疤洞穿的累累彈痕,記錄了血雨腥風,鏤刻下槍林彈雨。 如今,老墻砌進了新墻里,和新墻一起成長,一起共肩風雨。如今,老墻站在人民的隊伍里,和新墻一起,扛起共和國的黎明!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古風文案簡短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二、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三、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四、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五、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六、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七、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八、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九、我的喜歡寫在風里,從此整個世界都是你。 十、與君承諾 ,風雪白頭。天高三千丈,地厚五百許,皆不及你我白頭一世情。 十一、萬丈紅塵,悅己者唯有三、日,月,與卿。日出東方,月落西廂,執子之手,與卿白首。 十二、你是人間乍暖還寒時候,你是悠悠之口欲說還休的夢。 十三、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十四、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五、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十六、我跨過山,涉過水,見過萬物復蘇,周而復始,如今山是你,水也是你。 十七、你寧愿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他從橋上走過。而我卻愿為你修行兩千年,只為看你一眼。 十八、云月初上,夜色獨賞,秋風微涼,姑娘,吾有衣裳,能否暖你心房。 十九、月有陰晴圓缺,人間有春夏秋冬,而你是我的喜怒哀樂。 二十、我是檐上三寸雪,卻偏偏見你融。你是人間驚鴻客,卻偏偏把我擁。 古風簡短文案 一、來生愿做朝云暮雨,朝朝暮暮,天涯相隨。 二、三千繁塵憂,擾人紅塵絲,不知君記否,佳人思君瘦。 三、你見山川多清秀,星辰多溫柔,恰似你眼眸。 四、何為喜歡?“臉紅,心跳,不言語。”可否具體?“失眠,焦慮,常夢囈。”可否再具體?“余生全是你。 五、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六、你眉峰輕揚,我情動一場,清清淺淺,地久天長。 七、為你花開滿城,為你明燈三千。 人生當苦無妨,良人當歸即好。 八、若傾你一生,只得我十年天真,只愿盡我一世無邪,換你百載淺笑無憂。 九、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世間事,除了生死,哪一樁不是閑事。 十、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一、山之高,月出小。月之小,何皎皎!我有所思在遠道。一日不見兮,我心悄悄。 十二、我愿執筆棄花間,從此以后,離經易道,只為你。 十三、今日,佛前再扣,三世青燈落發,換的今世相守。無論美丑,相依不棄,共白頭。 十四、薄霧搖紗,草屋溪水丹霞。人面桃花,琴瑟幽雅,和聲百鳥嘰喳,依傍青山如畫。 十五、終有一日,你我各結親,一妻二妾三四兒女,五六年間,滄海桑田,歷歷過往七八皆成舊夢,剩余二三不過年少輕狂,老來相依,空做笑談。 十六、傾城不修染,云深不知處。若能恰似寒光遇驕陽,定許你萬丈光芒好。 十七、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十八、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燕,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十九、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墻。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愿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二十、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古風甜蜜愛情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風十里,不如你。 三、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四、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五、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六、這么多年,你一直在我心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 七、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八、宇宙洪荒,淚不盡遺世風霜。流年末世,此生癡守為一人。 九、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十一、世人醉,醉生夢死一世情,世人癡,癡心不悔三生愛。 十二、沒什么緣故,只是我覺得你長得好看,聞著香甜,便心聲歡喜,你若多來一時,我便多歡喜一時。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短亭短,紅塵輾,我把蕭再嘆。 十五、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十六、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十七、若我白發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十八、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十九、紅顏是一抹朱砂,為你傾盡天下,紅塵是一指流沙,為你白了韶華。 二十、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如花美眷,終不敵,似水流年。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AA1415RR154WDEOJC


ai概念股精選etf-凌群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零壹
ai蓋念股-川湖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2024】ai相關股票-台積電 》2024新光證券開戶客戶評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fk9 的頭像
    g66jfk9

    曾昱婷的評價心得

    g66jfk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